close
今天早上八點半就到駕訓班報到
準備道駕啦
說不會害怕.....是真的
還有一個男生跟我同一車...是大一的小弟
開的並不是我們原本開的那台車
據說那台壞掉了....上坡會溜下來
 
開著一台不熟悉的車...一路上說說笑校
一直拼命熄火
我大概席了四次....那個小男生也熄了好多次
不是我在辯解
真的每一台車都不太一樣
所以一定要開一台熟悉的逋逋才行
 
一路上還真的不少狀況耶
我的狀況真的很怪
差點跟小雞相撞
又遇到一大群的狗
 
那小雞真的很好笑喔
衝到路中間
他很嚇我也很嚇
呵~~
 
好就沒去的太魯閣是我們的路線之一
跟大卡車尬車
最帥的是我超大卡車的車....然後就在他前面給他熄火
還連熄兩次...
哈哈
一切都還滿快樂的
早上沒帶糖果餅乾就去郊遊
害我中午餓的要死
下午我做好充分的準備
還準備了教練跟小男生的份
結果那個小男生居然下午翹去跟同學玩
還騙媽媽說要上課
真是.....現在的小孩子喔
誰不知道他早上接了一通同學的電話...
壞孩子
 
下午就我跟教練去郊遊囉
一路上都是我一個人開不用換人
哈~~我是教練的司機咧
本來下午要去鯉魚潭...可是教練他們偷懶只去鳳林公園就回家了
教練真的很好笑...又遇到我這個愛亂問的人
一路都不會無聊啦
 
結束了好累一天的道駕
 
 
已經預知會很累了
晚上給他安排個弄頭髮
現在的素質真的沒有很好
洗個頭也不舒服
燙個頭髮也搞到我快感冒
哀~~
 
一點都不舒適
 
 
 
好啦~~教練
不要說我對你不好
在尾巴給你做個廣告
 
我們教練姓"桂"...很特別吧
他說因為姓太特別所以不能做壞事
 
他現在在美倫駕訓班當教練
有需要的美眉~~請找他報名啦
不是簽名喔
是爆名
可以欺負他一下
脾氣很好不會打人罵人
 
想要報名當女朋友的也可以啦
好啦~~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