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六點多起床
就準備要去學開車了
想說十五分鐘應該夠我抵達教練場了吧..何況媽媽已經帶我走過三次囉...我應該記得住的阿
沒想到...中途大概迷路了兩三次吧...到底過了宜昌國中之後要怎麼去監理站阿...??????????
-------------------------------------------------
去到教練場之後...他分派給我的是一個大約三十多歲還是四十多阿...
一個長的還ok但是臉上有疤卻看起來一點也不凶狠的男的...
我真的不太會猜測別人的年紀
他也覺得我才二十歲左右....哈...
 
不過阿...我覺得他有點"娘"....怪怪的人...
每個人到我眼裡好像都怪怪的
 
不過他人滿好的啦.........還會幫我撐傘
至少我完全不會開...到目前為止脾氣還ok
只是.....車就不能給矮子開喔....離合器踩到底很硬耶
離合器慢慢放.....到底要多慢阿
 
哀~~第一天
就當去熟悉車子吧
還滿好玩的
滿腦子只想說學會開車要去電動場開車... 哈 哈   哈
 
希望明天我不要迷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