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阿古今天又迷路了
又迷路了-_-"
快要受不了啦~~
而且兩天迷的路不一樣喔
今天更扯....跑去一個荒郊野外...不過到教練場的時間剛剛好...八點整..還被教練稱讚很準時喔
哈~~其實我應該會早到的...要不是...迷路...
不過教練也是從台北回來..對花蓮的路一點也不熟...尤其是我走的那一條
很奇怪耶...回家都不會迷路...但是去就會迷路
而且回家跟去的路都長不一樣耶....
不知道該佩服我自己還是......
 
 
今天真是挫折重重
不但迷路...而且"倒退擋"都打不好....
第一次打就會發出怪聲....第二次以後就很好阿
害教練本來跑走去休息..聽到怪聲又跑回來...跑回來我又打的很好....他就說為啥他在我就打很好
屁咧...我懷疑是你們的車子有問題啦....
教練跑來跑去差點拿他的指揮棒敲我.....嗚....我怎麼那麼可憐...
練習到想回家了.....
而且車子裡好熱喔...窗戶不能開...又沒有冷氣....
 
我的教練姓"桂"喔
很妙的姓吧
他說四十歲還沒有結婚也沒有女朋友......... 不知道真的假的......
斯文型   一點點娘啦...
一個大缺點.....抽煙很臭
不過他記性好像不太好耶...都忘記上一堂他教了我什麼
 
嗚~~看旁邊車在跑來跑去...我只能在原駕的地方練習不會動的車.....好可憐喔
 
我會不會一個月後還不知道路怎麼走阿.............每天都在迷路悲慘的阿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