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寫了

因為超不熟的啦...害我大受打擊 (泣)

今天學倒車入庫....哈哈....還好....還滿順的

應該漸漸進入狀況了啦

教練也開始教對準啥轉幾圈那種...呵呵

教練!!!請不要一直要跟我早餐一人一半好ㄇ

最氣的是...還要幫我把我的那一半先吃掉

---------------------------------------------------------------

學完車還要趕去上班.....哀~~好遠.......一定要來得及

想必我過不就飛車的技巧一定更純熟

--------------------------------------------------------------

上班的第一天.....

在很多表單中度過

是單純的兩個階級的公司所沒遇過的

所有文件要給一大堆人會簽

還有很多表單要申請

現在是完全搞不清楚

不過感覺倒是沒有以前的工作那麼雜

應該習慣就好了吧

開會真的很猛

從一點半開會開到六點

全部都是數據跑來跑去...看到都想睡覺

呵..不過目前為止大家人都滿好的

希望這種情況繼續保持阿

只是中午一個人吃飯還滿孤單的...還好有電視可以看

而且菜色還滿好的說...果然是飯店

而且廁所還滿美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