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涂阿~~ 
你還好吧
很久也沒看見你出沒了耶
 
該不會又在自己亂想啥了吧
在唸書喔?還是已經在工作了?
 
每天看海的日子真幸福耶
吃柚子還有阿巴剝好
每天不用想中午要吃什麼晚上要吃什麼
這就是在家裡的幸福吧
爸媽永遠不會嫌你煩
我才知道我以前多勇敢
我才知道我現在還是個小孩
 
每天不用想說要繳什麼錢
沐浴乳沒有了不用找時間去買
有家人有朋友有同事的感覺
可以把生活一切都分的很清楚
不會有孤單的感覺
不會有無助的感覺
太久沒有家庭生活的我
真正體會到現在是那麼的幸福
你也是吧
呵~~
大家都要過的很好喔
並且要很知足才行
 
每天一大早就出門
路途雖然有點遠
但是看見湛藍的太平洋...山上小鳥跳來跳去
是邊騎車邊笑的
 
下班雖然已經晚了
但是花蓮市的夜景卻很美
配上飯店的維多利亞式的建築
好像與世隔絕咧
 
工作雖然一切很不熟悉...有時候也會很內咎
但是大家都很好
 
雖然男朋友不在身邊
每天講電話卻還是很開心
 
看看我的生活
我真的是一個幸福的孩子
你也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