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營這個部落格好多年了
心境上的轉變比外表的轉變還多...
學生的單純...到前一陣子有人對我說...我在工作時接聽電話客氣而冷漠...略帶有保護色彩
我耶~~阿古什麼時候說話會有保護色彩了
直來直往的我...沒有經過太多歷練
而擔任的職務也不需要跟人家高來高去...所幸遇見的主管人都很nice(可以包容我...超強)
存著感恩的心...感謝所有對我好的人
存著抱歉的心...向因為我而不爽的人說聲抱歉
 
還好人家說看到我的笑容..就知道我是一個單純的人
在美術館遇見的館員...說我的笑容是她看過很美的藝術品...希望我時常保持
今天有人來電...說我的服務很好
 
這是工作與生活所獲得的成就感
 
漫漫的幾年下來
覺得自己在世界上留下的足跡少的可憐...照片的回憶...發現還去過滿多地方的
恩~~照片是我的日記本
不管是吃過的一道菜..或是到過某個國家...遇到某個人..在記憶中都佔著那麼一點空間...只是暫時鎖起來了
 
好多年了...
 
回憶真的很美.....我的朋友們...你們還記得嗎???
陳錫煌布袋戲大師松園的舊倉庫未命名的相片猜猜是誰的手鯊魚嘴裡的我們1326952529河邊洗衣的老婦請路人幫我們拍的照...但...遠來飯店那幾個大字ㄋ!!!!拍成功的鐵軌合照五峰奇瀑布-想要照成大頭狗-還是沒辦法哩有水有柳樹...不就是蘇州的美景ㄇ小合照沒在熱鬧的新堀江拍過照吧...不過王老頭你也跟我們太不搭了吧呵~~大家的大合照一定要蹲著照ㄇ~~因為相機沒地方放啦~~只好請大家配合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