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命要做會議記錄的我
已經非常認命囉
三號的上午開著例行性的會議之前
我們家老大突然比個只有我們兩看得懂的手勢(別人以為是趕蚊子的手勢)
老大:剛剛隔壁那個有接到電話,好像在講下午會議紀錄的事情,你先不要表達說你已經準備要做紀錄了
KU:OK OK,還好我還沒跟他們講...(我們山下秘書也完全不敢問...)
會議上....
某位大德:下午會議記錄就由主辦單位內部自己找一個人做...秘書之前做的內容差異比較大
~~~~意思好像是我們做不好的樣子~~~~
可是心理的歡喜已經超過被人家貶了
會議結束...
KU:剛剛會議上的意思是不是我們做得很爛阿???文不對題???
老大:一直褒你們也不行...總要損一下咩....大德應該是故意幫你們解套的....
KU:喔~~真是好心的人..................淚光閃閃.............
~~馬上接到山下秘書的mail:不用開會囉, 他們會自己派人進去~~
KU:(call 山下秘書).....你到底怎麼講的阿??怎麼那麼好可以不用開會???
山下秘書:ㄟ..我叫他們主辦單位自己去問的阿...就說沒有我們兩個名字在會議流程上...誰要去開會之類的...不知道他們怎麼問的...
                 呵呵呵~~#$^#$$^%$&^%*^&^)*)(+&^%&$^%$^$&%%^())_)(+(兩個女人機機足足的對話中)
老大2:你好好喔~~可以不用進去開會....
 
TO主辦單位~~沒關係啦,你們才知道他們表達的是什麼鬼阿....我根本不知道內容...難怪就寫不到大家想要的東西
                         我可以提供錄音筆喔...
OS:呵呵呵...讓你們寫寫才知道痛苦....記得三天內要交出來喔......不然小心會被念念念 喔!!!
     呵呵呵...我明天休假哩
 
所以KU過了一個開心的下午............OH YA OH YA
 
心放寬......會有更大的驚喜,世界會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