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墾丁凱撒回來幾天了
好不容易工作到了一個段落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12/24臨時被通知要去出差
其實心裡有一點是開心的
我也可以出差囉
雖知道回來工作量會變多
可是愛出差的我...也一定要硬著頭皮去
12/25早上8:00的飛機從花蓮飛台北...再從台北飛高雄..拉了兩個小時的接駁到了墾丁凱撒
用過簡單的午餐(其實他們的午餐真的很簡單..只有幾樣菜...倒是有現煮的義大利麵...還有好吃的甜點)
就開始開會囉
開完會已經下午六點半了
準備想用他們精心安排的晚宴
靦腆的啦啦隊...熱情的肚皮舞做開場
具有當地特色的菜上桌囉...他們有名的魯味..還有水草之類的東西
我的素食仍然跟中午一樣
朋友告知一定要去台北長榮吃素食...因為他們董事長也吃素...所以會比較講究一點
呵~~我記住了
吃素也可以逃過被灌酒的命運...呵~~好處又添一樁
七公後來不見了...我也樂得跟我新認識的朋友去墾丁大街上逛逛
一部分是新朋友..一部分是墾丁大街很少人...感覺逛起來就不那麼暢快
隨便逛逛後回到飯店各自休息囉
*********************
用過早餐後...(還是我們飯店的早餐比較豐盛...不過他們有一點南洋風..例如熱帶水果比較多..)
到戶外去繞繞...等九點半的 show room時間
一個人晃阿晃...想要從他們濱海步道走到小灣去
走道一半時間好像快不夠就折返了
一個人走也不太好...有點偏僻的小路
下次再走完他吧
*********************
 show room時間
參觀了一樓的湯屋
他沒有浴缸..但是戶外有一個泡湯的露台...跟我們房間的氣氛不相同
 
三樓的套房與蜜月套房...
套房想當然有小客廳...不過沒有我們房間那麼舒適的感覺耶
我還是喜歡有大大的床跟電視...一定要有吃零食區囉(吃東西跟小酌的地方)
蜜月套房跟愛人一起住應該滿有氣氛的
不過空間也沒有那麼大
其實我最滿意的還是他安排給我們住的房間
整個空間感很好
**********************
我沒有參加戶外行程
所以到商品店逛逛後就回到房間去了
再讓我最後享受一下悠閒的生活
坐11:30的接駁車到小港機場準備做飛機回花蓮了
還好有帶note book...完全不會無聊
只是不太會用無線上網的功能
 
我的新年願望就是擁有一台輕薄短小又可愛的note book
阿阿阿~~~
 
我的墾丁凱撒行就這樣結束了
墾丁的陽光.沙灘.跟熱情的海邊
實在不適合開會...應該要住個三天二夜或四天三夜悠閒的享受
扣掉車程只待了一天的我....又要回到另一個世界努力的過日子囉
 
敬請參觀我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