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一封吵架的信耶
一整個人傻眼
阿古要跟人家吵架了
 
怎麼可能阿~~阿古是那麼有文化的人
當然要跟他好好講道理囉
 
這個故事說起...是有關於排休假與職代的問題
是關於平等與心理的問題
 
阿古週一休假.............要開會,不行
阿古六日連休.............要整理週報,不行
阿古星期二要寫會議記錄...不行休
星期三.四.五.................要寫週報,只能挑著休
 
好不容易挑到大哥大不在的時間,週報也可以完成,而且禮拜一不用開週會....多麼好的良辰吉日...給他連休3.4天.............不行.....因為代理人不爽....還說我是小朋友
我是造什麼虐阿
我可以休哪一天阿????中華民國法律哪一條規定我不可以連續休假阿?????
 
激發我的民族意識.....
認真唸書好了
 
阿古只跟人家講道理講法律....不跟人家吵架的
好歹~~我也是佛家的小孩
阿彌陀佛    善哉 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