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跟女生是否有純友誼真是一個老掉牙的問題
答案ㄋ???
我想是因人而異吧
阿古的答案無庸置疑
一定有的嘛
可是ㄋ....對方是個有家庭的人....偏偏老婆又會吃醋....怎麼講得出口咧
等到老婆抗議的時候
就是友誼結束的時候了
8年多了....純潔無暇的友誼要終止了
或許當初講清楚就沒事...不過...就真的沒什麼阿~~要講什麼???
 
 
A:我要跟朋友去吃飯喔...順便聊聊天
老婆:為什麼?吃飯不會在家裡吃喔?聊天我陪你聊阿...
老婆:傳的簡訊那麼曖昧...你們是不是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A:沒有阿...就純粹隨便亂傳簡訊...兩個人都知道完全不能相信對方傳的訊息
(例如:好阿...一起去洗澡吧=>means~ 你在你家洗你的,我在我家洗我的)
(例如:你要不要來載我?....回答:好阿,要等我喔....=>means~我走路回家都比等你來快...恩~~大概等一百年後才會來載我吧)
老婆:無言.......OS:鬼才相信
(以上純粹自己亂想)
 
這種相處狀況大概只有兩個人不會誤會吧...就是我跟他
哎呀~~真沒辦法
只能跟他老婆說sorry 囉
 
 
損失老友大將一名
嗚呼哀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