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不了
家裡實在太熱了
跑去文化中心吹了半天的冷氣
呵呵~~
看了卡內基為什麼會成功這本書
卡內基真有那麼大的魔力喔
呵~~我的好奇心又開始作祟了
 
也看了換著國家住住也不錯
哪個國家各項條件是適合居住的咧
好像每個國家都不錯
呵呵~~其實阿~~只要是有家的地方都很溫暖啦
 
回家時期過菁華街
學生時代的電影又一幕幕的演起來了
我發現我真的是很喜歡回憶的一個人
看到三五個花女人背著書包走在暈黃的菁華街上
就想到年輕不知世事的自己
牽著腳踏車...
唯一要想的只有課業
那時候是幸福的吧
可是記得那時候總是希望趕快長大
可以上大學享受那種揮霍青春的日子
現在青春揮霍去了
面對的又是更複雜的旅程
 
為什麼要有開學典禮跟畢業典禮這種儀式ㄋ
靜靜的融入新的環境....悄悄的離開....這樣不好喔
開學典禮搞的很徬徨...總記得剛上高中的時候從禮堂到教室也會迷路ㄋ
上大學也是總搞不清楚廣欽跟妙然兩棟大樓..還在路上拉認識的人偷偷的問..哈哈
 
或許我的年輕歲月就這樣迷迷糊糊但是快快樂樂的渡過了
 
那天看著桃色蛋白質討論的是時間的問題
主持人問著有沒有人在新的一年總是立定新的計畫...但年終的時候還是沒有達成目標ㄋ
全場只有吳淡如每年都有達成目標
這是怎麼回事阿
他說三十歲以前的日子好像不知道怎麼過的
所以三十歲以後的日子要珍惜把握著過
不要到了七八十歲還覺得從前的日子渾渾噩噩....
 
要努力朝著這個目標前進喔
至少我到目前為止的回憶還沒有一段時間是空白的
以後也要努力的生活
努力的學習
努力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