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九十五年八月十八號 ....本人阿古第一次自己坐飛機啦

還要轉機的咧

不過時到時擔當...請唸台語

順利的在香港轉機還在香港小混一下 ....

沒買東西..混了很久..哈..三個小時耶

到了台灣...坐上統聯往新竹去...這是我的第一站

我跟阿米晚上唯一會做的事情..當然是喝一點小酒囉...

真的是小酒... 兩個人喝一小瓶ICE

隔天做了好多事情喔...

去找我舅媽跟我嫂...還有去竹南看了阿嬤...中午還拼回來跟同事吃飯...

我真的很猛...最猛的是...坐三點的火車下雲林

在火車上就被阿涂放鴿子了...不過硬要去的我們...還是勇敢的前往目的地

臨時從斗南改成斗六下車...我們從八車車廂下車...突然有一個很熟悉的背影耶

哈~~~~表姊~~....衝過去叫了她....原來坐9車啦...真是太有緣分了...

他好心的朋友收留了沒地方住的我們...

晚上逛斗六夜市....斗六夜市真是太好逛了耶

好多吃的喔....買了水果準備回家喝....覆盆梅伏特加

有一種特殊的香氣耶.......挺好喝的

鬼混到十二點多....還是去睡覺準備第二天的行程吧...

真是lucky的一天

 

第二天往斗六的台西客運出發

準備前往北港朝天宮囉

坐上髒髒舊舊的客運....好噁心....

一個小時過後.....終於來到北港....前往朝天宮拜拜

很誠心很誠心的開始拜拜...求籤....

我是很順利的求好我要的籤...並且解好籤...

倒是阿米......搞了很久.....也沒求出什麼東西

.......................

本來想自己坐車到華山看咖啡樹的

無奈車班的問題還是求助於阿涂啦

涂爸跟涂媽都很熱心的帶我們遊覽

而且涂爸超厲害的...什麼都知道耶

晚上住的地方宛如是民宿咩

還有卡拉OK....

只是怕吵到隔壁...就小小聲的唱

真是不過癮阿

還有按摩浴缸也沒泡到...可惜可惜

.............................

一早趕去台南...遇見好久不見的老同學以及老朋友們

呵~~大家都別來無恙.....日子過的很好咩

走了一整天的古蹟之旅....還仰賴邊散步邊吃東西

居然一天之內可以吃個十樣小吃耶

真是大大的破紀錄.....

每樣都好好吃喔...而且古城就是古城....

走個三五步就是一做古老建築...

建築之用心是現代建築中很難看到的

連木頭的切面都可以雕刻....真是太精細了

.......................

晚上的PUB雖然沒有很HIGH

但是ㄋ.....有不同的感覺....

只差在....那像感冒藥水的酒啦

不然一切都會很完美囉

....................

第二次住王府大飯店

這次住的是一個很詭異的房間

居然頭頂上有一個大大的鏡子

想應該是情趣的房間吧....拜託...我們並不需要好ㄇ

越看越彆扭

連電視一轉開都是A片...嚇傻我們一群女生了

更何況一群女生中還有一個男生....這才尷尬...

呵呵~~

早餐還是不錯的啦...一個荷包蛋...一片奶油厚片吐司...兩片火腿..一杯柳橙汁

一間780台幣...附贈兩客早餐..還奢望什麼哩

不過..下次請給我一間正常一點的房間可以ㄇ : )

.......................

到高雄小宿一宿

見到三八阿智...王少爺...跟郭小翌四人...那種感覺還在

小翌一直叫我跟阿智打一架...

我現在可是小姐一名耶

雖然打架的日子歷歷在目....

但是....我們真的都長大了啦!!

...................結束完美的旅程

往花蓮可愛的家去.............

可惜台東的朋友都在外地....

不然.......................................

 

回家了要努力衝刺了...........

大家都要好好的過日子喔

努力的充實的過日子

工作沒找到也要好好的玩到

該面對現實啦

下臺一鞠躬...

 

 

PS 感謝

       阿俊先生...........提供小喜美一部(叫做喜美ㄇ).............讓我們台南之旅不用曬大太陽

      廖小弟第............讓我們不至於迷路太久

      廖小千同學.........讓我們體驗台南古城

      郭小翌''阿智''王少爺.......帶我遊覽高雄市...還有那家素食麵真的還不錯吃耶

      阿米................... 你真的是一個好的玩伴耶

      阿涂還有涂爸涂媽....感謝提供那麼舒適的居住空間.....還有看到可愛的咖啡樹....而且又帥又美麗的涂爸跟涂媽...   阿涂一定是遺傳你們的啦....呵呵~~下次我們還要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