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生來應該就是快樂的吧
沒有什麼事情煩惱
沒有什麼問題困擾
 
一個大大的晴天
突然變成下大雨
 
一個好好的快樂的人
突然被一些有的沒的迫使增加了好多的煩惱
可不可以不要 ....可不可以回到當初
那最簡單最無憂的個體
 
人生ㄋ
苦短
 
也不是把煩惱假裝不知道就會不見了
把現在的問題暫時忘掉以後就再也不會出現了嗎
 
不僅僅只是你和我之間的問題
而是一個家子的問題
 
好煩喔
一直存在的問題
假裝忘記
卻仍然存在
 
好啦~~
我又要自我欺騙了
以後這些事情我都不管啦
請自行解決
 
我還是要過快樂的自己
就算長大了
還是要快樂
 
人生嘛
苦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