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要到了耶
好幾年沒有跟家人一起度過中秋節
今年有好多人拿月餅給我喔
呵~~好高興
連員工餐廳也切好多月餅分大家吃
還挺不錯吃的說
 
不過今年沒有辦什麼烤肉的
重點是要月圓人團圓咩
 
政黨鬥爭鬥來鬥去
到底在搞什麼鬼阿
以前不是會有什麼中秋節特別節目喔..還是沒有???
 
大家都以王建銘而引以為傲
忘記要上班...連電視也被老闆撤走
呵~~
真是有趣的現象說
 
社會越來越混亂
人也越來越奇怪
 
國慶日可以因為什麼奇怪的原因就不慶祝了
偏離了事情的對與錯
只為了反對而反對
連我們的警衛先生也穿著大紅外套上面還用鉛字筆寫倒扁耶...妙吧
法條裡面不是也寫的清清楚楚...人民有選舉罷免創制複決權ㄇ???
我們的這些基本權力跑哪去啦
 
哀~~我還是整天跟我的大自然為伍好了
這些個肥皂劇阿...看的有點膩了
 
 
今天眼皮狂跳
從一上班就跳到晚上耶
 
連洗頭都被洗到衣服溼溼
一直跟人家推薦產品
搞什麼鬼阿
自己把我衣服弄溼溼..還拿吹風機幫我吹
又把耳朵灌水..說...沒關係..我再拿棉花棒給你
阿是怎樣
 
快要昏倒了說...
 
 
大家
中秋節快樂喔!!!
請不要發生怪哩怪氣的事
 
 
教練阿~~
中秋節快樂
明天放你一天假喔
電視被搬走很無聊喔
還硬要上車跟我聊天...
好啦~~放一天假睡晚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