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阿~~12/14  要訂婚囉
大家別再揣測我到底什麼時後才嫁的出去了
哈哈~~
星期四...很爛的日子吧
如果ㄋ~~大家不能來的話~~
就給我祝福吧
 
不過我那天會很美的ㄋ
錯過可惜喔
哈哈!!
 
地點還沒有決定
時間ㄋ
應該是請中午...而且會是素食喔
要來花蓮的要先跟我說~~降子好統計人數阿
必到的幾個....拼死也要趕過來
倩~~不管怎樣~~都要到
有很多人比我還開心~~我聽到你們那麼開心~~我比要訂婚還開心ㄋ
呵~謝謝你們
統計人數的工作是不是很適合笨鳥
做的很稱職喔
哈哈~~馬上就大家都連絡到了
感謝大家
 
不認識笨鳥的~~就直接找我報名好啦
 
祝福大家喔
一起分享我的喜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