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朋友是最香最濃的
雖然忘記了在哪裡認識的
雖然忘記了是怎麼認識的
可是一見面感覺是不會變的喔
 
今天自己開著車去找睿容
迷路了啦~~真是不知道開到哪去了
還好最後還是找到了路:)
鬱金香花園~~是花蓮有名的午後散步的地方
好久好久沒去了ㄋ...差點就忘記了這個美麗的地方
現在有民宿跟餐廳~~是在城堡裡...感覺真的很不錯
 
小花阿~~你們可以考慮住那裡喔
十號才開放房間...新增加好幾間...十四號來住應該剛好...可是不知道當天有沒有房間哩
 
而且我在那裡看到了我要拍婚紗的攝影師喔.....去打了招呼......今天的新娘還穿著我訂婚要穿的橘色禮服再拍外景...
好妙喔!!!
 
搞不好我也會去那邊拍
想去鬱金香...七星潭..東華大學...理想大地...都想拍啦
可是好像不能選那麼多地方
 
城堡餐廳裡有好吃的花草餅乾及花草茶 ...咖啡..奶茶..火鍋...簡餐應有盡有...
 
晚上的城堡也很美喔
 
今天傳說中的葉壩(成為學生夢靨的老師)...跟我一起去找他..
我們藉故就跑走了...
 
跑去七星潭看海...吃著熱熱好吃的大腸包小腸...我吃糯米腸...好吃哩
一個阿伯在賣的..有上報喔
糯米腸也有包酸菜喔~~好好吃
 
飛機從頭上飛過...有小船有浪花...好久沒有那麼的悠閒過日子
 
明天要去看最後一天的電影囉~~希望不要太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