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朋友喜訊
會打從內心替他開心
不管是男女朋友的交往
甚至是想攜手走一輩子
這種幸福
不論是不是可以維持得很長久
但總是會在生命中劃下一筆的幸福
 
朋友走了
覺得惋惜..不能接受
甚至覺得很傷心
手機中的號碼
不知道該不該刪除
一個月後...還是刪掉了
 
如果是我ㄋ?
我已經知道如果我是幸福的
大家一定會替我開心
 
但是有一天我就這樣走了
留下的會是什麼?
有多少朋友會難過?
難過之後又剩下什麼ㄋ?
 
為什麼一個人總會在意自己在別人心裡的份量到底有多重?
是懷疑自己存在的價值嗎?
或許是吧
自己的價值是自己給的
但我卻覺得自己微不足道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