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半年又過了
自己沒什麼成長...好像變笨了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朋友的感情越來越老...
一種心的寄託吧
朋友有很多種
吃飯的朋友
玩樂的朋友
聊心事的朋友
.
.
.
從一種朋友昇華為另一種朋友
**************************************
人的命也有很多種
有錢的人
幸福的人
刺激的人
苦命的人
安平樂道的人
 
我是怎樣的人?
我想是怕麻煩的幸福的人吧!!
*****************************
我的日子中充滿了瑣碎的瑣碎的事
有多瑣碎?瑣碎到不知道每天在忙什麼的一個很忙的人
 
明明很幸福的要拍婚紗...也可以讓我煩惱很久
這明明不是我
 
阿古怎麼變成一個龜毛鬼了呢
 
因為太在乎吧!
因為希望留下一個美麗的紀念品
 
不過我是如此有著善念的人
一定會有出乎意料美麗的結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